我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到新生宿舍慰问
日期:2019-09-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7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以及辅导员孔开开、杨雅慧、马贝贝到我院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校第一天的生活情况。

秉着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一行人进入各个宿舍了解情况,丁书记一一询问各宿舍新生的意见和建议。





巡查过程中得知418号宿舍有一位女生韧带受伤,上下楼极其不方便,丁书记及时和宿管阿姨沟通,近期将其宿舍调整至一楼。随后,在男生15号宿舍楼,丁书记亲切地和男同学们聊天,了解新生的兴趣爱好,并查看宿舍有无安全隐患,询问生活中有无困扰。在交谈中625宿舍的一名男同学说喜爱篮球,丁书记表示大力支持同学们发展兴趣爱好,并希望这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篮球赛事。620宿舍发现空调管道漏水,曹书记及时联系宿管方面帮助维修。学院领导积极解决学生问题,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我院领导表示,视察宿舍就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生生活满意,才能将心思放在学习上。辅导员们贴近学生生活,发现学生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并积极帮助学生解决,让学生在郑州财经学院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院将一直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积极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将现代教育学院建设得更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