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2-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详细了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过程,维护受资助学生的正当权益,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2019年12月4日下午6点半,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校学生处资助科科长郭美荣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曹亮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所在班级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现代教育学院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程序非常严格,从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文件精神传达,到成立困难认定小组、奖助学金评议小组进行民主评议,再到最终名单的公示和评比结束之后对奖助学金用途的跟踪调查,无不体现着该项工作标准公开、程序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以及合理监督。同时,大家还对学生资助工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评比标准的更加科学合理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图为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在深入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校学生处资助科科长郭美荣对现代教育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国家奖助学金政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高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评选工作涉及面广,要予以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学生当中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

图为郭美荣总结发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