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关于2019年度职称申报推荐人员的公示
日期:2020-06-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2019年度职称申报推荐小组于2020年5月29日传达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郑财院发〔2020〕12号)文件,经个人申报,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对今年申报职称人员的师德师风、学历和任职年限、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情况、教学科研成果、教学质量评价等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考核评议后,现将我单位2019年拟推荐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4人)

王晨  陈宇  李飒  茹益益

二、拟推荐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5人)

徐宁  刘蔚  李晓培  李玮玮  余永明


公示时间自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5日。如有异议,请向现代教育学院2019年度职称申报推荐小组反映。

联系人:丁青山

联系电话:13460370111



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2020年6月1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