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2019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06-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2号 )和《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郑财院发〔2020〕12号)的有关规定,现代教育学院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于5月29日在全院范围内成立了2019年度职称申报推荐小组并进行公示,得到教师们的一致认可。小组成员由院内副教授级别以上的5位教师组成,由现代教育学院长陈冬花任组长,副院长郑琳娜任副组长。共计有9名教师参加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包括拟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4人和拟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5人。按照学校资格审查组的工作安排,全体申报人员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地准备各项申报材料,并认真完成网络申报系统的填报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申报材料在会议室公开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组长陈冬花在认真审查申报人员信息


点击查看原图

小组成员在共同签字确认

6月5日,现代教育学院职称申报推荐小组在办公楼A608会议室开展小组审议,严格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对申报人员的学历和任职年限、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情况、教学科研成果、教学质量评价等申报材料进行逐一审查,并签字确认。组长陈冬花强调,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是国家和社会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和尊重创造的体现,是评价专业技术人员学识技能水平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推动教师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要积极配合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评审推荐工作。

至此,现代教育学院2019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