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喜迎国庆,歌声礼献祖国——现代教育学院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20-10-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现代教育学院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师生喜迎国庆,歌声礼献祖国”活动,校长于向英、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陈冬花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借此机会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同时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能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增强服务意识,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郑财人的一份力量。

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讲话

随后,于向英校长宣布“师生喜迎国庆,歌声礼献祖国”活动正式开始。

校长于向英宣布活动开始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响起,现代教育学院六百余名20级新生和着音乐、挥舞着国旗,满怀青春与朝气走进广场,与学校、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共同歌唱,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嘹亮的歌声响彻在文化广场上空,本次活动也在学院师生的倾情演唱中达到高潮。

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到,感谢各位20级新生选择了郑财,因为你们的加入,郑财的校园又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郑财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多的可能,明天的郑财、教育学院也将以你们为荣。丁青山表示,相信在陈院长的带领以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现代教育学院一定会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实现人生价值和筑梦的平台,帮助他们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