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学管队伍走访新生宿舍加强安全教育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10月11日晚8点,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20级辅导员陈凌楠、靳泽旭、田沐霖及部分学生干部共同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一行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入学报到、日常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叮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同时,辅导员还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要注意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另外,由于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特别强调要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规定,如需外出,必须要严格按照流程请假。

学院老师走访宿舍加强安全教育

此次寝室走访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充分表明学院对寝室安全的重视。通过走访,辅导员把安全教育作为新学期开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对学生的关心落到了实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