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0-11-2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月20日中午1点,中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A座608会议室隆重召开。现代教育学院共30名正式党员代表参会,2名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莅临大会指导,会议由现代教育学院曹亮同志主持。

中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曹亮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党员同志们致以问候,同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提升政治素养、党性修养;二是强化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总支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群众,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学校本科评估和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代教育学院丁青山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现代教育学院丁青山同志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同时阐述了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为现代教育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动力。大会对丁青山同志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曹亮同志向大会宣读《中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在大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曹亮同志宣读《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成立中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中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选举过程

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经监票、计票等法定程序,丁青山、马璐、冯甜甜、李红霞、郑琳娜、胡亚东和曹亮当选为中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第一届总支部委员全体会议

成立大会结束之后,现代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在A6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丁青山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书记,选举曹亮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第一次总支部委员全体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现代教育学院第一届党总支正式成立并开始履职。


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对现代教育学院意义重大,党总支的成立必将更加有力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开启学院党建工作崭新篇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