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教师喜获第三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征文一等奖、二等奖
日期:2020-11-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近日,由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学术盛典获奖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研究所组织的投稿中,会计学副院长、副教授王娟的论文《打造沈阳国际金融中心的十条建议》获一等奖并被LMLY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采用;现代教育学院副教授王胜晓、学报副教授姚璇的论文《以大运河推动黄河非遗文化创新的建议措施》获一等奖;经济研究所所长、民建河南省委文化旅游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河南乡村旅游产业联盟专家组成员徐可的3篇论文《面向东北亚构筑海外统一战线》、《依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消费政策的侧重点》、《重视职业教育在疫情冲击下的'稳就业’作用》获二等奖并被LMLY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采用。此次研讨会有奖学术论文征集活动收稿论文共计224篇,经组委会特邀线下评审团专家、学术期刊编审的评审,所有征稿数量按照比例评审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收录奖、优秀组织单位奖。

第三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是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支持的2020年重点学术活动,指导单位是沈阳市浑南区新时代文明中心,沈阳市浑南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局),沈阳市浑南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单位是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承办单位是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LJK研产合作平台。研讨会旨在深入推进国务院《“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五大新支柱产业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落实《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创新驱动基本方针,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新基建与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探索智慧文旅、文创、康养、民宿、乡村旅游、工业旅游、红色旅游、数字经济、数字媒体、网络营销、直播带货……聚势赋能创意城市发展之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