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在我校第二届桥牌比赛中夺冠
日期:2020-11-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11月26日中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桥牌比赛圆满落幕,经过将近两周的激烈鏖战,现代教育学院教职工不负众望,勇夺冠军!在随后的闭幕式上,校工会主席张彪为我院教工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校工会主席张彪为我院教工代表颁奖

我院丁青山、曹亮、徐朦朦、丁浩格、张瑶、刘惠莉、时维纬7位教师报名参赛。自11月17日开赛以来,我院桥牌代表队历经6轮比赛,相继与会计学院、机关二1队、艺术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机电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交锋。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沉着应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叫牌不冒进,做庄思路清晰,防守配合默契,每轮积分始终稳居第一,最后以总比分89.97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

我院参赛教职工合影

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强的智力性游戏,桥牌运动不仅仅是牌技的切磋,更加彰显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凭条,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桥牌运动的魅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