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1-01-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1年1月8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6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现代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莅临指导。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首先就此次述职测评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丁书记讲到,开展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中央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具有重要意义。丁书记强调,希望两个支部可以客观总结工作成绩,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敢于直面问题,找到症结所在,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现有基础上再进一步、再紧一扣,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言

随后,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琳娜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教育教学特色活动等方面阐述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说明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下一步整改方向。现场全体党员同志填写了《现代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票》,分别对以上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出评价。

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琳娜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述职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就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做点评。董书记对两个支部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建设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要求和建议。董书记指出,一要结合学院党员数量和专业分类,细化支部规模,做到组织生活高质量参与;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支部特色活动的影响力,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全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出彩;三是积极推进“两化一创”工作达标收尾,建立完善的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切实做到“两报道两服务”——教师党员对接学生支部,一线教师深入学生一线,为学生的成长和创业就业服务,从而让支部走进党员心里,让党员走进群众心里。

此次述职测评会的顺利召开有力地加强了我院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提升了我院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