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月24日下午2点,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专门安排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参会,会议由曹亮主持。

会上,曹亮传达了《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春季学期错峰开学的时间安排、学生返校条件、返校流程,要求全体辅导员严格执行返校实施方案,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责任,教育和引导学生做好返校在线申请、按时返校并注意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确保广大学生能够安全、正常返校报到;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

线上会议截图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但疫情防控还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全体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生返校安全教育,严格校园日常管理,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他希望大家提前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科学谋划,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