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 现代教育学院开展学期初教风学风检查
日期:2021-03-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学院正常有序的教学秩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3月8日-9日,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以及全体辅导员开展了“课堂考勤”、“宿舍内务”等教风学风检查活动。

3月8日,学院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检查任课教师是否提前到达教室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是否携带齐全教学资料上课;检查学生课堂出勤情况、纪律情况和学习状态,是否存在上课迟到、旷课、玩手机等不良现象。

深入课堂检查教风学风

3月9日,学院副书记曹亮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各个宿舍,对学生的宿舍内务、住宿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意见。同时提醒广大学生宿舍内多开窗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清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深入宿舍检查内务

我院教学活动正常,学生学习态度端正,生活状态及环境良好,学院期初布置的各项教学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学院的教风学风稳步提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