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03-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12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曹亮主持。

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传达了3月11日我校学管工作例会的精神,要求辅导员在新学期伊始持续抓好学院的教风学风,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文明修养;希望广大辅导员以“最美辅导员”、“年度辅导员人物”评选活动为契机,将我校“3C”育人理念贯穿于学生工作全过程。胡亚东还对雷锋月活动、校园文化优秀成果立项、团员推优、二课成绩单、团籍管理等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安排心理状况排查工作

辅导员徐胜楠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状况排查工作的通知》,对排查范围和对象、排查方式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书记曹亮总结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提前谋划,思路清晰,讲求方法;要认真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紧密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开展学生活动,逐步探索和打造学院的学生工作品牌和特色。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