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任教师
日期:2021-03-17 15:09:58  发布人: 

 

  陈冬花,女,河南荥阳人。1958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教授职称,无党派人士。现任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院长,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初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农村小学全科教师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命题专家,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三八红旗手。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四项,在Cssci期刊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获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主持完成教育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各一门。

 

 

  李跃进,男,1958年3月16日出生,河南郑州人,2019年来校工作,文学学士学位,教授。曾任郑州师范学院语文教研组组长、郑州师范学院综合文科教研室主任。现任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特聘教授。

  在教学中,能深入研究小学教学的规律和特点,研究师范学生的学习规律和特点,研究本科教学的科学方法。2015年至今,主要从事河南省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执行办公室日常工作。在郑州师范学院工作期间,曾于2012年荣获“优秀德育工作者”、2014年荣获“优秀班主任”、2015年荣获“郑州市优秀教师”、2016年荣获“优秀德育导师”等荣誉称号;在教师培养方面,曾任河南省中师语文中心教研组成员,并从事河南省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执行办公室日常工作;在科研方面,先后发表了:《议论性文体的结构艺术》、《“第二人称”在表达上的特殊作用》等论文,著有《写作十大问题探讨》专著一部,参编《河南藉著名文学家评传》。完成了省社科联《河南省城镇化户籍制度改革研究》课题。

 

  丁青山,男,汉族,1981年4月出生,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副教授。2004年来校工作,曾任管理系教师,文化与传播系副主任,文化与传播系代主任,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现任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教学方面,授课特色突出,深得学生欢迎,曾获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教学技能竞赛(高校中文)二等奖,郑州财经学院“优秀教师”,郑州财经学院升本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学生管理方面,主动关心学生生活,掌握学生心理情况,曾被评为中共郑州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优秀党员”;科研方面,发表论文十多篇,主参编教材10余部,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12项,其中省级4项,所参与科研项目共获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并曾获得郑州财经学院“科研先进个人”。

 

 

  王胜晓,女,中共党员,文学硕士,副教授。郑州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2004年7月至郑州财经学院任职,主要承担我校大学生核心竞争力、应用文写作、大学语文等课程的教学。获河南省文明教师、郑州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郑州财经学院第一、三批骨干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主持或参与省级、地厅级和校级科研课题共计34项,其中14项获优秀调研成果奖,在中文核心及CN期刊发表论文22篇,主编、参编教材9部。

 

 

  郑琳娜,女,现代教育学院传播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2005年8月来校工作,曾荣获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校级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等荣誉。发表学科论文10多篇,其中2篇发表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上。参编教材5部,主持和参与科研课题10余项并多次获奖。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