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12 17:03:24  发布人: 

412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曹亮主持。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安排了近期的团务工作,对党史学习教育、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堂、卓越学子评比、共青团员发展、挑战杯大赛、学生红歌合唱比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辅导员认真落实,积极动员,持续推进。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指出,学生工作事关安全稳定大局,要继续加强日常管理,辅导员多深入宿舍和班级,多关注学生动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持手机畅通,对突发事件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在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提醒学生宿舍内多通风、勤打扫,保持好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会议还对心理健康排查、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专门讨论研究。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