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班主任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13 11:48:26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院的班级管理队伍结构,切实做好班主任的任用和管理工作,造就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班主任队伍,教育学院于513日晚在A608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竞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本科班级辅导员及竞聘班主任岗位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班主任竞聘大会现场

根据郑财党发202132号《郑州财经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教育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班主任竞聘工作方案》,明确了班主任的竞聘条件和程序。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我院共有25名教师参加了班主任竞聘。会上,竞聘教师就本人的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自身的优势、对班主任岗位的认识、规划及具体措施等方面作竞聘演讲,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

竞聘演讲

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竞聘教师的岗位认知、演讲表现,结合班主任岗位需求对竞聘教师的德、能、勤、绩等进行了全面考察和综合测评,最终确定了我院本科班的17名班主任人选。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