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化一创”工作 推进会
日期:2021-06-05 19:26:43  发布人: 

为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建设,加强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样板党支部建设质量,6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在A-608会议室召开了“两化一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琳娜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01175418

会议现场

会上,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胡亚东传达了《郑州财经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和《关于郑州财经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通知》。

胡亚东

胡亚东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琳娜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曹亮分别介绍了目前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并简要说明了下一步支部建设的计划。

丁青山总结发言

党总支书记青丁山针对我院的“两化一创”进展情况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的建设状况如何,直接关系到党总支的的发展。各个支部要按照“达标、提质、创优”为引领的总体目标,总结第一和第二阶段的工作成果,学习校级“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对照“三标准三规范”明确下一阶段的支部建设主要任务、具体内容和工作举措,争取打造出一批更高质量的品牌党支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进一步,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助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