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6-05 19:30:47  发布人: 

64日中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608会议室组织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4165031

会议现场

丁青山带领党员教师共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六篇“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党内政治生活的光荣传统,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党的宝贵财富。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史党的国家红色基因库。井冈山的革命故事、西路军的浴血奋战、长征的伟大精神等都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先烈的故事,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丁青山

丁青山领学

丁青山表示,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积极把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以及英雄模范任务的先进事迹融入到课堂中、教材中和教学中。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党员教师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进课程思政,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