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日期:2021-06-07 10:42:58  发布人: 

64日中午,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A608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

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条例》中规定的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指导思想、总体布局和基本要求等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及各项规定,使《条例》入脑入心。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