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党课
日期:2021-06-18 10:29:20  发布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为学院党员师生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部分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丁青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与会同志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

 

 

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题,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期、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期、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期和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期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了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通过董书记对百年党史的讲解,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为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最后,董书记总结党史学习的十三条经验,并结合新校区建设和学校迎评工作,对与会同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我们党员教师要将党史学习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二是党员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与学校荣辱与共。党员师生聆听董书记讲话后,备受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纷纷表示要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校史爱郑财的党员楷模。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发言。丁青山要求,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立足工作实际,履行岗位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