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21-06-21 20:12:48  发布人: 

619日下午,教育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学科带头人李跃进和郑跃丽教授、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宇、传播学专业教研室主任于晓娟、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出席毕业典礼的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帷幕。

学院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宣读了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郑琳娜和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分别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副院长郑琳娜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我院18级健康管理1班刘阳菲、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裴晓月和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王闪烁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抒发了对母校的浓浓不舍和感恩之情。

毕业生代表刘阳菲发

我院传播学教研室主任于晓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广大毕业生记住母校,心怀感恩,在未来生活的道路上有所作为,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奇迹,谱写青春的绚丽诗篇。

千言万语道不尽浓浓师生情,我院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刘蔚、马贝贝、杨雅惠献上一束鲜花,感谢老师的无私教导和栽培,为老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为教师献花

最后,学院院长陈冬花教授致辞。她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我院2021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尽快适应社会,广大毕业生应该坦然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主动适应社会,自觉担当起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更好地在社会上立足和发展。二是要找准个人定位,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要认清现实,认真做好规划,脚踏实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三是要坚持努力,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广大毕业生要认准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努力,到达成功的彼岸。四是要终身学习,随着社会飞速发展,知识更新日新月异,必须不断补充新知识,与时俱进,才能不被社会淘汰。五是要与人为善,这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个人基本道德修养,要真心付出,以善心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她祝愿广大毕业生携梦而来,追梦远航,在激昂青春的岁月里砥砺前行,成就人生梦想!

75386601b7b1e389a706d200e99cacfc

院长陈冬花教授致辞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