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金水区源儿幼儿园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1-06-26 18:37:50  发布人: 

教育学院与金水区源儿幼儿园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本期图文:陈宇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62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宇一行四人,到金水区源儿幼儿园参观考察,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李春霞园长介绍源儿幼儿园办学理念

教育学院一行了解幼儿园教学活动

郑琳娜副院长与李春霞园长签订合作协议

李春霞园长带领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随后,双方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郑琳娜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工作,她表示,我校一直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重视校园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为区域学前教育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李春霞园长对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园所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源儿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李园长表示会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条件,也希望通过基地合作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共谋发展。

丁青山书记、付恒娟园长

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接着,我校教育学院与源儿幼儿园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丁青山书记、付恒娟园长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丁青山对源儿幼儿园为达成双方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源儿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对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建设举措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努力把源儿幼儿园建设成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优秀教学实践基地。

双方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在幼儿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