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9-23 17:27:42  发布人:现代教育学院  浏览量:2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院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规范化,11月22日晚18:30,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及蔡玎琰、王浩然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共20名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曹亮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曹亮对教育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鼓励广大学生继续做好监督。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奖助学金评定的宣传动员、材料申请、民主评议、名单公示等各方面进行反馈,肯定了学院在评定奖助学金工作中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能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蔡玎琰就困难认定、对奖助学金评选条件和标准的把握、班级同学对评定结果有无异议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和详细了解。学生代表还认真完成了关于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调查问卷。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蔡玎琰总结发言

在深入了解情况后,蔡玎琰对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资助育人”理念,不断促进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他希望广大学生对资助工作加强监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能够自立自强,心怀感恩,砥砺奋斗,回馈社会。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