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校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9 14:24:19  发布人: 

教育学院分党校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曹亮   李梦洁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学院分党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102日至106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培训课程紧密结合当前思政热点,选取典型案例,内容充实深刻,使7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掌握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当前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做专题党课

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做专题党课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做专题党课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做专题党课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雅惠做专题党课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程序和手续》详细讲述了党史、党章入党程序和手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基于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的解读,提出了新时代入党下积极分子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题,结合现实案例与学员们讨论了理想信念的内涵和价值,鼓舞积极分子走出理想信念的困境,躬身追寻信行合一,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围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深刻阐述了河南省教育系统救灾抗疫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专业岗位传递战疫抗灾正能量,弘扬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雅惠以《“四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为题,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在党课培训结束之后,学院分党校利用学习通平台,组织所有学员按时参加了党课结业考试,并顺利完成成绩考核认定。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国家形势与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义务,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内涵,为高质量发展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