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第一组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05 11:34:33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提升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11月4日下午18:00,我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第一组选拔赛在德正楼608会议室举行,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16名辅导员同台竞技。选拔赛第一组组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博、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文敏担任评委,校学工部思政李兵炎和靳泽旭老师莅临观摩。

选拔赛现场

本次选拔赛主要采用案例研讨形式,紧扣思想引领、心理问题、突发事件、恋爱人际、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展开,重点考察辅导员对相关政策和规定、学生心理特征、成长成才规律的把握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参赛辅导员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灵活运用理论知识,准确把握案例关键点,分析问题透彻清晰,思维敏捷从容作答,充分展现了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

信息工程学院 吴丹

文化与传媒学院 马贝贝

管理学院 张少雯

信息工程学院 郭彩霞

文化与传媒学院 李慧

教育学院 徐胜楠

管理学院 李爽

信息工程学院 许潇

信息工程学院 周梦哲

教育学院 时维纬

评审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文化与传媒学院马贝贝、管理学院张少雯、教育学院时维纬和信息工程学院张一铭四位辅导员凭借出色的表现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