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日期:2021-11-06 15:58:53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11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曹亮主持。

会议现场

曹亮主持会议

    会上,曹亮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42号)》和我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精神,要求辅导员认真落实学生每日健康打卡、体温监测和请销假制度,提醒广大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精准掌握学生去向及活动轨迹;严格执行我校《因病缺勤登记与病因追踪管理办法》、《学生病愈复课查验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定期通过线上班会等形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及时做好心理疏导。此外,曹亮还就我校第十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动员,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落实校风学风建设月的活动要求,打造优良校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

崔灿通报学院学生会招新情况

崔灿、秦会会分别就我院学生会招新情况及组织建设、新老生心理普查、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等进行了通报和工作安排。

丁青山总结讲话

    丁青山对近期学院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做到最大限度严格管控,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开展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着力探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学风建设良性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