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08 17:45:12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11月8午,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崔灿、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丁青山主持召开。

会议现场

曹亮发言

    会上,曹亮首先通报近期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现状,并对下一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确部署。他指出,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体辅导员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乐于奉献,把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郑琳娜发言

    郑琳娜对学院目前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她指出,疫情对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冲击,部分任课教师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需要居家隔离,暂时不能进行正常的线下教学,这就需要及时转入到线上教学。各个教研室主任要做好任课教师摸底排查工作尤其是外聘教师的身体现状,针对摸排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师生安全的同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

丁青山总结发言

    最后,丁青山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和强调。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视而不恐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三是加强人文关怀,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全体教师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