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磨课工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11-10 09:46:5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及质量,教育学院于11月9日下午育美楼501召开磨课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各磨课小组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琳娜主持。

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发言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宇发言

学科带头人郑跃丽教授发言

    会上,各磨课工作小组负责人就本组的磨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磨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思路,为接下来更好地推进磨课工作打好基础。

    副院长郑琳娜对各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磨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她希望老师们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磨课工作,珍惜磨课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陈冬花院长做重要讲话

陈冬花院长讲授OBE理念

    院长陈冬花听取了各磨课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就磨课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要求各小组按照学院的磨课方案逐步推进磨课相关工作,由粗磨到细磨,由细磨再到精磨,按进度、按要求、高标准推进工作。通过对任教课程反复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真正的理解和把握课程。将OBE教学理念融入课堂教学,在磨课中找差距、弥不足、找方法,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打造“两性一度”的金课。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