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21-11-18 14:35:41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吸纳优秀的青年加入到党员队伍中,2021年11月17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正楼608会议室,隆重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成员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支部书记杨雅惠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杨雅惠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杨雅惠同志首先宣布到会党员情况、支部大会议题和组织流程。

学生发言

    会议第二项,25名发展对象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表现逐一向组织做汇报发言。

党员发表意见

    会议第三项,在场的党员同志对25位发展对象逐一作出全面评价。

现场投票投票

    会议第四项,在场正式党针对接收25名发展对象作为预备党员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接收刘士琪、翟般若等20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佩戴党员徽章

    会议第五项,在场老党员代表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

学生支部书记杨雅惠发言

    最后,杨雅惠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她说道: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在大局面前要勇于牺牲个人利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一年的转正期内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及时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