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11-20 15:47:1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3C”育人理念,切实抓好学生管理工作,11月19日中午1点,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崔灿安排学院团务工作

会上,崔灿就近期的团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要加强对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指导,以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动员、开展防洪抗疫表彰、文明行为养成、书香郑财阅读活动。

曹亮传达学校学管工作会议精神

曹亮传达了学校学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深入班级、宿舍,切实做到了解、关爱、引领每一个学生;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健康打卡、规范请销假、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全校学工队伍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郑州财经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作了进一步安排。

丁青山总结发言

丁青山指出,辅导员要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探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有效路径、方法,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确保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安全、有序;要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工作时效,按照学校“七进工作路径”的要求,充分履行好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职责。此外,他还希望广大辅导员能够主动加强科研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思政工作水平,实现个人工作能力与科研能力同步发展、同步提升。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