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1 16:26:54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不忘初心颂党恩,凝聚力量共奋进。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提高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发展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育美楼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绽放学前芳华”教育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专业技能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崔灿、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宇、郑跃丽教授、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赛前,学院召开本次大赛组委会,推进比赛的相关事宜,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高标准、严要求”的比赛规则。

本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表演以及命题画三个专项,考察学生的弹唱、故事讲述、绘画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弹唱技能比赛现场掠影

幼儿歌曲弹唱项目中,选手们边弹边唱,从容展示自己准备的内容,用优美的弹唱和动听的歌声阐述着自己的教学活动,用美妙的音符演奏着儿童歌曲。

幼儿讲故事赛场掠影

在故事讲述中,选手们紧扣演讲题目内容主旨,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活泼的态势讲述儿童故事,极富有感染力

命题画评委打分中

育美楼智慧书法教室中,一幅幅彰显学前风采的画卷,成为大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教育学院郑跃丽教授与美术组教师对参赛的命题画认真审阅评分。

优秀命题画参赛作品

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全面考察和展示了学生的综合专业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为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综合素质的发展打造实践锻炼的平台。选手们的沉着应对和出色表现展现了幼教老师的风采,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和好评。

评委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