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教育学院学生会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职评议会
日期:2021-12-03 14:41:50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推进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促进学生会组织健康发展,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具体规定,12月2日18:30,教育学院学生会在德正楼608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孙柳娅,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团支部学生代表李豫桂等组成评议委员会,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评议会述职。

述职评议现场

团总支书记崔灿宣读述职评议方法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崔灿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据一学期内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委员会主要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对述职人进行评议,总结出述职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学生会执行主席丁一做述职报告

丁一对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过去,昭示现在,指导未来。丁一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会继续自觉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爱国意识、爱国情感、主动学习党、团相关理论和文件精神。继续明确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任务,配合校学生会开展一系列学生活动。坚持以讲团结、比奉献、干实事、谋发展为工作原则,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切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同学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

各部门负责人做述职报告

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述职,他们对所在部门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与反思,在汇报中依次从指标的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并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充分流露出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与强烈的责任意识。针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与规划,他们也提出了积极明确的设想。

评议现场

述职结束后,评议委员会根据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述职人述职情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述职人员展开评议。

此次评议的开展,为我院今后学生会工作人员考核评价、评奖评优、测评加分等事项提供了重要参考。在未来的工作中,教育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