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处陈明灿处长一行深入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23 12:12:48  发布人:教育学院 

    12月23日上午,我校校地合作处陈明灿处长一行四人深入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校地合作联络员郑留燕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郑琳娜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陈明灿处长介绍了校地合作处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政府重点资政研究课题及智库平台建设、校地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校地合作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提出四个围绕:围绕校企人才培养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围绕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引导学院服务社会;围绕校地校企合作成果转化,服务于学校乃至郑州的教育等产业的发展;围绕学校发展,服务于地方、企业的同时,促进学校应用型本科的发展陈处长以自身经历鼓励我院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参与咨政课题,既为学校评估工作亮点做出贡献,同时也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

 

校地合作处陈明灿处长讲话

  最后郑琳娜院长对校地合作处陈处长一行主动深入我院表示感谢,表示教育学院将会继续积极配合校地合作处的工作,不断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共同为我校的特色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