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之声,榜样讲坛”教育学院开展先进事迹宣讲
日期:2021-12-28 10:29:05  发布人:现代教育学院  浏览量:0

为鼓舞我院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11月26日中午,教育学院在育明楼101和103教室面向21级新生开展“奋斗之声,榜样讲坛”先进事迹分享活动,我院卓越学子、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及优秀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

 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标杆,榜样能带来前进的动力。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他们的风采,一起感受他们的榜样力量!

2019级小学教育本科4班  刘士琪

刘士琪指出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精益求精的同时也要加强课外知识的拓展,丰富文学内涵,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增强自身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

2020级小学教育本科5班 张晓雨

张晓雨建议学生应增强自身思想觉悟,为将来就业以及自身发展做好充足准备,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多与周围的人沟通交流,打造良好的人际关系。

2019级小学教育本科2班 潘明宇

潘明宇认为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习上积极主动,也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主动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极限。

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1班 李冠霖

李冠霖认为大学生活应在学习的基础上多去发现有趣的事物,陶冶情操,提升自身鉴赏能力,拥有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2019级小学教育本科3班 李林可

李林可向21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日常工作经历和志愿服务经历,她告诉同学们要坚守初心,懂得了做自己,才不用论输赢,以此来激励他们努力奋斗。

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5班 黄宽畅

黄宽畅向21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当志愿者的经历及获得的一些荣誉,并给各位同学分享了学习方法,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 毛冰冰

   毛冰冰向21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放假归乡期间加入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 她呼吁在座的同学们多参加志愿活动,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 王燕南

王燕南向21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方法,她呼吁21级新生不要虚度光阴,要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才会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分享会最后,同学们针对在校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提出问题,我院优秀学生代表耐心解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