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建党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2-30 09:31:11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贯彻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30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德正楼A608召开“弘扬建党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杨雅惠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杨雅惠同志主持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杨雅惠同志对此次会议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对前期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作总结,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

丁青山同志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第一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杨雅惠同志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总体情况,并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组织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第二项,党员民主评议。民主评议以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用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测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