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2-02-26 08:35:54  发布人:教育学院 

2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德正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致向未来”,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崔灿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首先传达了我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春季学期分批次返校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要点,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丁书记强调,本学期是迎评的重要时期,全体教师要新学期新气象,抖擞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党建服务好评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讲话

副院长郑琳娜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校内实训室建设、试卷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度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评建要求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和具体安排,明确了第一阶段的任务清单,要求全体教师脚踏实地、积极向上、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院长郑琳娜讲话

副书记曹亮从加强组织领导与队伍建设、抓好日常管理、强化思想引领等方面对2021年度我院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2年学生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分别从引领学生思政政治教育、抓好学生稳定安全、重视心理健康工作、打造学工品牌活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规划。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讲话

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从教学纪律、教学资料准备、教研室活动的组织、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大纲的编制、专业技能竞赛的组织、磨课等方面对2021年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分享。

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做分享交流

青年教师代表佟玥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个人成长感悟,辅导员代表时维纬分享了2021年的学生工作感悟。

青年教师代表佟玥做分享交流

辅导员代表时维纬做分享交流

院长陈冬花对2021年度学院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工会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及磨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本学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她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激励大家用正确有效的方法、途径和措施达到目标,要求老师们做好思想、身心和行动上的准备,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务实的精神为学校的评估工作担起责任,增色添彩。

院长陈冬花发表重要讲话

表彰及颁奖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