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考核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3-11 22:41:06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根据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31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部分团员代表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崔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分别从如何针对团支部进行思想引领,让理论学习更加常态化、青年化;如何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落实团支部推优,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如何代表团员青年反映诉求和推动落实情况,如何开展服务和活动;如何推进支部成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员化,组织团员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述职。各团支部书记深入细致地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团总支书记崔灿进行点评

崔灿集中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了各团支书在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希望大家提高解读文件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能力。要求各团支书压实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更好地推动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讲话

曹亮对各团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抓住建团100周年的契机,提升学习能力;二是要转变思路,学会带队伍,要发挥好团支部委员的作用,各项工作合理分工;三是要系统性思考,做好年度工作策划,确定好主体指导思想、总体思路,抓住重点;四是要创新性开展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形式,务求实效地开展工作。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