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13 14:42:23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班级管理,3月12日中午,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主持。

会议现场

曹亮领学文件

    会上,曹亮领学了《郑州财经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意见(试行)》、《郑州财经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全校学工队伍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班主任的选聘条件、岗位职责、考核程序及内容进行了再次解读。

郑琳娜对班主任工作提要求

崔灿安排近期工作

    郑琳娜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自己的职责范围,重视班主任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开展相关工作。随后,崔灿安排了学院2022年寒假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告的评分、汇总工作。

丁青山总结讲话

    丁青山总结指出,班主任是学生管理队伍的有益补充,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培养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班主任队伍,促进班主任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将疫情防控列为当前工作重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坚决不能存在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密切关注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做到真正关心学生,提高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