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教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志愿活动
日期:2022-03-17 23:13:40  发布人:教育学院 

雷锋精神是一团火

点燃了沸腾的热血

雷锋精神是一首歌

拨动着年轻的心弦

雷锋精神是一支舞

舞动着绚丽的朝霞

3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指导教师王越带领20级学前教育专业6名学生前往郑州市埃玛舞蹈学校,进行手语舞蹈《不忘初心》的展示并为小朋友们教授手语舞蹈、传授手语知识。

到达埃玛舞校后,我院学生志愿者有序进入舞蹈教室,换上练功服和舞蹈鞋,积极热身,为即将展示教学的舞蹈《不忘初心》做准备。志愿活动开始后,学生们向小朋友亲自示范了舞蹈《不忘初心》,而后进行一对一教学。他们细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动作,设计造型。在短短的时间里,志愿者们为埃玛舞蹈学校的小朋友们传授了一堂生动的舞蹈课。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来说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从排练舞蹈到现场教授,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他们的表现吧!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