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日期:2022-03-24 23:12:16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全面提高我院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处置能力,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维护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23日中午,教育学院在德正楼六楼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以及疫情防控各级网格长共同参与演练。

丁青山对此次演练高度重视,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专题会。在会上他提出一要上报请示,反应迅速;二要明确流程,精准处置;三要统筹安排,压实责任。

演练现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教工专班负责人郑琳娜接到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流调通知,我院一名教师疑似密接并伴有发热症状,学院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丁青山第一时间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工专班负责人并联系校医务室和后勤消杀部门,同时按照指令封锁上下楼道,并通知其他教师停止走动,原地待命。整个演练流程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请示汇报相关情况

封锁上下楼梯

对“密接”人员进行流调和防护处置

迅速反应,密切配合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