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生权益,共话学生发展 | 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期“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22-04-11 23:32:20  发布人:教育学院 

4月9日中午,教育学院第二期“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在德正楼6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院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崔灿主持。

会议现场

团总支书记崔灿讲话

崔灿表示,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尤其针对近期网课情况,及时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大家遇到的实际困难,有效保障同学们的切身利益。

会上,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就学校基础设施、宿舍管理、网课学习情况、二课活动等方面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并就大家关切的问题逐一解答,同时勉励同学们在网课期间坚持上好每一堂课,用心巩固学习成果,脚踏实地,勤思善悟,学好专业知识,不要虚度光阴。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

丁青山对学生代表积极提出问题、关心学院发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二是倡议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三是继续畅通学生诉求表达、权益保障渠道,确保信息互通共享,用心用情为学生服务,切实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