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升旗仪式观礼活动
日期:2022-04-25 16:53:1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使爱国主义成为青年学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教育学院于4月25日在我校图书馆楼前开展观礼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辅导员孙柳娅、部分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观礼。

升旗仪式现场

早上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国旗迎着晨光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本次观礼升旗仪式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时代的重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生逢盛世,当肩负重任。愿所有青年学子不负韶华,勇毅前行,用青春与汗水谱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