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02 17:21:12  发布人:教育学院 

4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精神。习近平主席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全体教师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学院广大教师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把握安全防范重点,做好自身防护。常态化充分利用课堂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了解和疏导,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同时,对“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措施做了重点部署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居家健康管理,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配合学校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层层压实责任,守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