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5-19 21:49:52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2518日,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德正楼608会议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怡冰及2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刘士琪主持。

开幕式

大会现场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严肃庄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向大会致贺辞

开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向大会致贺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持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三是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充分反映同学的意见和要求,公平公正行使手中的选举权,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校学生会陈怡冰致贺辞

校学生会陈怡冰向大会致贺辞。她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教育学院学生会能够立足当下,志存高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一次全体会议

丁一作学生会报告

丁一同学代表第二届教育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对下一年工作作了规划展望。

张晓雨宣读《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紧接着,学生代表张晓雨宣读《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

投票现场

第二次全体会议,学生代表张晓雨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主持人宣布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学生代表开展讨论,各位代表本着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讨论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代表们慎重的对待选票,遵从内心,为心目中的主席团成员投上了宝贵的一票,经过认真严肃的投票,计票最终确定教育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为石雪晴、刘果果、黄子骏。

闭幕式

参会代表进行举手表决

闭幕式上,经过学生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团总支书记崔灿致闭幕辞

团总支书记崔灿向大会致闭幕辞。对各学生代表和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长能力才干。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树立奉献意识,牢记服务宗旨,努力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本领。三是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各位参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回顾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始终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核心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助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