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教育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日期:2022-05-28 23:50:47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炼意志,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学院于526日下午在育美楼303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指导老师时维纬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2021年“蒲公英”团队成员感悟分享

动员会上,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蒲公英”团队成员马盼盼、石雪晴为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实践感悟。她们表示,暑期支教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活动中虽然会遇到困难,但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感到快乐和满满的成就感。

指导老师时维纬安排工作

“蒲公英”实践团指导老师时维纬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就本次活动的组队情况、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讲话   

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实践活动,要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实践形式,同时注重宣传效果,鼓励大家通过三下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青春投入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并预祝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讲话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广大学生要一步提高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实践活动,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安全预案,加强安全保障;指导教师要全程跟进,对学生进行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加强过程管理,坚守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底线;要制定科学可行的活动计划,确保活动质量和效果,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我院“三下乡”活动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