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惠济区弓寨小学、杜庄小学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08 11:36:17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加强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与基础教育的深度合作,搭建实践教学平台,6月7日,教育学院分别与郑州市惠济区弓寨小学、杜庄小学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等到两所小学参加签约仪式。

 

副院长郑琳娜与弓寨小学陈军岭校长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双方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在与弓寨小学的签约仪式上,陈军岭校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弓寨小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标志性成果作了介绍,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诚挚欢迎我校优秀学生到弓寨小学见习、实习。郑琳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近年三来的发展概况、获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等,并对弓寨小学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和实习机会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协商,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副院长郑琳娜与杜庄小学毛彦伟校长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双方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在杜庄小学,毛彦伟校长一行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毛彦伟介绍了杜庄小学的基本情况,对两校共建学习与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培养优秀的小学教师。丁青山介绍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郑琳娜对杜庄小学给予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师范生培养、见习实习、课程建设、课题研究、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通过基地的建立,互惠双赢。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小学教师的重要保障,两个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挂牌必将在校校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础上发挥更大的育人作用。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