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加强迎新工作组织协调,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高效、顺利进行。95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508召开2019年迎新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教研室主任、部分青年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

陈冬花院长发表讲话

会上,院长陈冬花围绕如何开展好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陈院长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迎新工作是现代教育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学院形象的全面展示,也是师生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迎新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宣传展板制作、物品准备、宿舍安排、入学手续办理等事项;二是要热情周到,做好迎新接待工作,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态度诚恳、不急不躁地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疑问,切实有效的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三是要通力协作,为现场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预案,保障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稳妥有序的进行。


会议现场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工作细心、奉献爱心、主动关心”的态度,按照“热情周到、细致耐心、优质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团结一致,尽心竭力做好本次迎新工作,为实现现代教育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人员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会上还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为组长,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辅导员与学生干部为组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