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简介

教育学院是培养学前教师、基础教育师资的教师教育为主体的专业学院,学院设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技术学三个本科专业和学前教育专科专业,在校学生两千多人。

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学科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学院有国家级高等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一门,省级在线开放精品课程一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奖一等奖两项,承担完成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近百项,编写河南省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三部。

学院建有多功能音乐教室、数码钢琴教室、舞蹈教室、常规书法教室、智慧书法教室、钢琴练琴室、微格教室等实训室,与郑州市及周边多所小学、幼儿园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确保学生校内外实践实训的需求。

学院以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为契机,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引领,着力打造具有地域特点和学校特色的教师教育专业,以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强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先导,以实训基地建设为保障,以教科研为支撑,实现学院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统计数据截至2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