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19-09-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12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5召开辅导员例会,部署近期学生管理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强调学管领导及新生辅导员在新生军训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贯彻落实学校学管例会精神,保障军训的正常秩序鼓励新生辅导员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要求2019级各班要认真落实“班团一体化”制度,严格按照校团委要求设置班团干部,并向团总支报备加强宿舍卫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带垃圾下楼,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2019级新生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中秋假期值班期间能够坚守岗位,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丁书记建议大家在学管工作中要善于思考,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打造学院工作特色和亮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