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省级一等奖
日期:2019-09-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年9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现代教育学院共有1项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作品获得省级优秀奖。

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王琼瑶、赵珍珍为第十二届大广赛设计的主题海报《创意我智造》荣获河南赛区省级一等奖林慧同学为企业京东便利店创作的作品《生活好帮手》和田思雨同学为杜蕾斯品牌创作的系列广告《自然风景篇》获河南省赛区优秀奖;同时,指导教师于晓娟被评为“第十一届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广、参赛院校多、参赛师生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大学生赛事。第十一届大广赛共有1504所高校参与,组委会共收到作品404662组,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我院学子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可喜可贺今后,我们会继续鼓励学生多参加专业技能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